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张岳峰前往郑蒲港新区开展慰问活动送去温暖关怀 致以新春祝福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2-15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江勇报道新春佳节将至,2月14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郑蒲港新区,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扶贫干部、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桂林参加慰问。

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姥桥镇官塘村,慰问市劳动模范、安徽同创现代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郑毓华。在温室大棚里,一株株人工培育的铁皮石斛长势喜人,张岳峰向郑毓华详细询问产品培育和销售情况。得知郑毓华远离家乡,来到马鞍山创业,张岳峰赞赏道,我们要向劳模致敬、向劳模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立足岗位、扎实苦干。张岳峰十分关心扶贫工作,在官塘村,张岳峰与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扶贫干部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产业扶贫、群众增收、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向扶贫干部们表示慰问,感谢大家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贡献。

春节将至,困难群众的生活安排得怎么样?还有哪些实际问题?在姥桥镇菱湖村,张岳峰先后来到五保户汤时来、贫困户许尚兰、特困党员郭寿海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身体状况,仔细询问他们年货准备得怎么样了、有没有什么困难等,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得知群众困难有人帮、问题有人管,张岳峰点头表示满意。他说,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相信大家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张岳峰还叮嘱镇村干部,要高度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闻推荐

交通管制公告

根据2018年全市春节群众文化活动方案,2018年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五)将在马鞍山市解放路开展2018年春节民俗进城大展演活动,巡游队伍在市文化馆广场处集结,沿解放路由南向北步行行进至车站路路口左转至...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忠诚铸平安2018-02-14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张岳峰前往郑蒲港新区开展慰问活动送去温暖关怀 致以新春祝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