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马鞍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1人 5月1日开始网上报名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4-23 1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柴胜松通讯员葛慧荣报道4月22日,记者从马鞍山市人社局了解到,2018年马鞍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启动,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111名。5月1日开始网上报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岗位计划表中“年龄”中“30周岁以下”为“1987年5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报考资格条件中的工作经历要求,按足年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31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可以累计。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报名时间为2018年5月1日9:00至5月5日24:00,逾期不再补报。报考人员报名后,2018年5月7日16:00前可随时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通过审查的,在5月7日16:00之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5月8日24: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按规定缴纳笔试费用、进行报名确认(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

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5月10日12:00-17:00通过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不含已核减或取消的岗位)。报考人员可于5月23日至5月25日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考试地点设在马鞍山市区。

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个科目。考试类别分为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和医疗卫生类(E类)四类。所有考生均须参加相应类别的两科考试。笔试时间为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上午,8:30-10:00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0:00-12:00为综合应用能力。笔试成绩于2018年6月22日16:00通过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公布。

需要提醒的是,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考试大纲将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上发布。

新闻推荐

宣传“禁放”大家在行动

本报讯(记者王燕通讯员高海超毕琛)距离“马鞍山市主城区下月全面禁放烟花爆竹”消息发布只有3天时间,花山区景城社区在4月16日一早就出现了一例“紧急叫停”案例。“一早路过看到是要办婚礼,到了办公...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1人 5月1日开始网上报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