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6008人报名参加马鞍山公考 考录比例42∶1笔试成绩5月下旬公布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4-23 1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柴胜松通讯员葛慧荣王一星报道4月21日至22日,安徽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选拔选调生笔试举行,马鞍山考区考生6208人(含选调生200人)在市外国语学校、马鞍山师专、马鞍山技师学院(职业技术学院)3个考点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将于5月下旬公布。

据了解,今年马鞍山面向社会招考公务员计划数为145名(含纳入马鞍山市统一实施考录的市地税系统24名),在资格审核中,因1个职位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的开考比例要求,按规定取消,实际招考人数为144名,其中县乡镇125名,占87%,市区19名,占13%。

据统计,今年报考马鞍山公务员岗位的人数为6008人,选择马鞍山市选拔选调生200人,公务员考录比例为42∶1,仅低于2014年的44∶1,为近十几年来历史第二高,6个职位考录比例突破100∶1,考录比最高达到151∶1。

今年,马鞍山重点强化“人防”、“技防”措施,严打考试作弊行为,保障考试公平公正,确保实现零雷同。该市将考生进入考点、进入考场和考试过程中3次证件核对作为监考工作的重点,严防考生替考、坐错考场等情况发生。严禁监考人员将通讯工具带入考场,严禁考生将通讯工具带入座位,同时在每个考场内安装4G手机信号屏蔽仪、对考生使用金属探测仪安检,使用身份证鉴别仪验证,加强对考试过程全程录像,并拷贝存档。该市还安排无线电管理部门人员使用专用设备对考点考场实施无线电信号检测,公安人员配备警务通和执法记录仪,发现违纪违规违法行为,严肃规范查处。

考生可在5月下旬通过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

新闻推荐

马鞍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1人 5月1日开始网上报名

本报消息记者柴胜松通讯员葛慧荣报道4月22日,记者从马鞍山市人社局了解到,2018年马鞍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启动,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111名。5月1日开始网上报名。据了解,本次招聘对象为...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6008人报名参加马鞍山公考 考录比例42∶1笔试成绩5月下旬公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