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辅警寒风中执勤收到热腾腾的奶茶 蛋糕店90后老板刘晓杰:感谢他们的坚守

来源:皖江晚报 2018-11-20 12:44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刘晓杰将奶茶和蛋糕送到路口执勤辅警手中。

保温桶里装着现煮的奶茶,来到路口拿出纸杯,给执勤的辅警倒上一杯,让他们暖暖身子……

11月19日,马鞍山最低气温5℃。当天,在马鞍山天门大道与湖北路交叉口上演了暖心一幕:一位蛋糕店90后老板刘晓杰给正在路口执勤的辅警送上了蛋糕和一杯杯热腾腾的奶茶。

当天上午9时多,在天门大道与湖北路交叉口,马鞍山交警楚江大队辅警曲源和3名同事已在路口执勤两个多小时。这时,一位穿着格子上衣的年轻女士一手端着奶茶一手拿着蛋糕来到他们身边说:“交警同志,你们辛苦了,快喝杯奶茶暖暖身子吧!”年轻女士的举动,让曲源和同事充满了感动。

今年32岁的曲源做辅警已有10年了,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由于天门大道与湖北路交叉口大型车辆特别多,接过奶茶和蛋糕,曲源和同事继续在路口执勤。

“奶茶我们是在下班过后才喝的,虽然已经凉了,但我们的心中却是暖暖的。”曲源说,感谢热心市民送来的奶茶和蛋糕,让他们在严寒中感受到了温暖。“这是一份十分珍贵的奶茶,是市民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我们会把这份感动化为动力,为市民的出行保驾护航”。

送奶茶的热心女士名叫刘晓杰,是位90后,她在马鞍山开了一家烘焙坊。刘晓杰说,当天早上气温很低,想到交警在路面执勤,觉得他们一定很冷,于是便有了这样的想法。为了让在路口执勤的交警能喝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刘晓杰很用心,把现煮好的奶茶装在一个保温桶里,带上蛋糕,然后开车来到了路口。见到曲源和他的同事,刘晓杰热情地递了上去。当天上午,刘晓杰一共送出了20多杯奶茶。

“这都没有什么的,感谢坚守岗位的他们,一年四季默默保护着我们这座城市。”刘晓杰说道。

文图/本报记者刘明培

通讯员胡志斌

文明城市精彩故事

新闻推荐

区企携手 一“融”俱荣 围绕马钢、服务马钢,雨山区做深“融合”文章实现发展共赢

▲瑞泰马钢高温材料智能化制造基地智能仓储生产线▲港泰机械▲埃斯科特钢项目厂房▲瑞泰马钢节能环保高温材料智能化制造...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辅警寒风中执勤收到热腾腾的奶茶 蛋糕店90后老板刘晓杰:感谢他们的坚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