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马鞍山师专举行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来源:皖江晚报 2018-12-10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黄莹通讯员王靖霆报道承甲子立德树人,铭初心逐梦新程。12月8日,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建校6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该校全体师生与校友代表参加了各项活动。

据了解,12月7日、8日为纪念该校建校60周年主题活动日,重点活动共有校史陈列馆开馆、主题讲座高水平大学建设论坛和纪念仪式暨文艺汇演三大版块组成。8日上午,在流光溢彩的文艺汇演现场,在歌曲和舞蹈中,开启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尘封故事、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收获时刻,令人难忘。最后,全校师生合唱的《无尚荣光》更是把本次校庆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马鞍山师专前身是始建于1958年的马鞍山市师范学校。建校60年来,该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对接地方产业,服务地方发展”的理念,本着“主动作为、有为有位”的思路,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锐意提升专业实力和办学水平,持续深化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有效扩大了学校在服务地方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走出了一条质量提升、内涵发展、特色兴校的发展道路。

今后,该校将继续发扬“抢抓机遇、实干创业,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光荣传统,勇挑重担、争先进位、追求卓越、再立新功,着眼于“地方性、技能型、特色化”,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高素质、高级技能型专门人才和多样化社会服务,争取早日实现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质量优异、特色鲜明的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和第三产业的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奋斗目标。

新闻推荐

“恒久HJ”“联农及图”双双获批中国驰名商标

本报讯(通讯员王盛铠汪晓冬)日前,马鞍山市恒久特材有限公司“恒久HJ”、锐生工贸有限公司“联农及图”商标双双被认定为中国...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美丽的雨山湖公园2018-12-08 12:06
猜你喜欢:
马鞍山夜景2018-12-08 00:00
评论:(马鞍山师专举行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