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男子开车上高速遇交警被查 妻子不知驾驶证是花钱买的

来源:皖江晚报 2018-12-18 14:30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

查看更多精彩 ■本报记者刘明培通讯员李仁琴

开车经过收费站,遇到民警例行检查,李某拿出驾驶证,但被民警一眼识破是假证。看到这样的情形,当天与李某一同出行的妻子胡某当场傻了眼。原来,李某的驾驶证是花100元买来的,而李某的妻子胡某却一直被蒙在鼓里。

12月13日下午,马鞍山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翟海源和协管员王坤明在马鞍山南收费站例行检查,这时一辆白色奇瑞轿车缓缓驶来,民警立即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提醒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接受检查。

接过证件,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仔细观察,民警发现驾驶人李某递过来的驾驶证是本假证。通过进一步询问,李某坚称自己的驾驶证是从驾校报名参加学习考来的。

随后,民警对李某的驾驶证进行信息查询,发现他根本就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经过再三讯问,李某说出了实情。原来,李某的驾驶证是通过小区张贴的小广告花100元买来的,而他的妻子胡某并不知情,一直以为他的驾照是通过驾校考试拿到的。

由于将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丈夫驾驶,胡某被罚款500元。因使用伪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李某也被移交给派出所处理,将面临法律的严厉处罚。

新闻推荐

托管教育:因材施教以人为本

2015年9月成立采秣小学教育集团,由采秣校区和微山校区组成,实行一套班子管理、一张课表上课、教师统一调配。2017年9月,微山...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开车上高速遇交警被查 妻子不知驾驶证是花钱买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