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网上谣传马鞍山一小区发生杀人碎尸案 警方通报:死者为一88岁老年女性 系坠楼身亡 排除他杀

来源:皖江晚报 2019-04-17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刘明培报道 4月16日上午,马鞍山当地很多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出现“绿地小区发生杀人碎尸案”的消息,同时还配发多幅现场血腥图片。当天中午12时09分,马鞍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马鞍山公安在线”发布警情通报称,经查,死者是88岁女性,系坠楼身亡,排除他杀。

警情通报称,4月16日5时40分左右,公安机关接到报警,称绿地世纪城二区居民楼有人坠楼。该市110立即安排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经处警民警走访调查,坠楼者梁某,女,今年88岁,居住在绿地世纪城二区,家属反映她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等疾病,此前多次欲轻生自杀。当日从30楼坠落后,在与6楼的空调外机碰撞后导致死亡。

经法医、刑警大队民警现场勘查,排除他杀。

在此,马鞍山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理智看待网上消息,不信谣、不传谣。

新闻推荐

5160名适龄妇女接受免费“两癌”筛查

本报消息记者王燕通讯员笃静瑶报道为提高妇女“两癌”的早诊断早治疗率,降低“两癌”死亡率,马鞍山市已于日前全面启动2019...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上谣传马鞍山一小区发生杀人碎尸案 警方通报:死者为一88岁老年女性 系坠楼身亡 排除他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