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左俊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审议长江东岸综合整治规划、创优营商环境评价、“三比一增”专项行动等议题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6-07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况安轩)6月6日下午,市长左俊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研究深入整改意见;审议长江东岸综合整治规划、创优营商环境评价和“三比一增”专项行动等议题。

会议强调,要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坚决抓好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反映问题整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改彻底、改到位,打造精品示范工程。要举一反三,加大力度,全力抓好各类突出环境问题综合整治。要抢抓有利时机,攻坚克难,又好又快推进主体和配套工程建设,确保8月份前如期完工。

会议指出,要按照“统一领导、统一规划、分级实施、分步实施”的原则,高标准抓好长江沿岸环境综合整治。要立足当前,坚持“环境、生态、景观、防洪”四位一体,聚焦重点项目,加大调度推进,全面加快长江东岸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要谋划长远,积极做好长江西岸综合整治前期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创优营商环境评价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三比一增”专项行动,最大限度释放创新、创业、创造新动能。要建立常态化评价机制,对标先进,“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全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长江(马鞍山)经济带财政专项资金(债券)分配方案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 雨山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5月30日,市人社局举办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全市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经过笔试环节、必答题环节、抢...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柏汉珍同志逝世2019-06-07 10:36
评论:(左俊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审议长江东岸综合整治规划、创优营商环境评价、“三比一增”专项行动等议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