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慈湖河路行道树池中泥土高出侧石 市民盼处理

来源:皖江晚报 2019-06-18 10:41   https://www.yybnet.net/

6月17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慈湖河路马鞍山市交通局路段行道树池中树根泥土高出侧石太多,易造成树木不易长牢固且泥土部分一下雨即冲刷到路面,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及时处理。

当天上午,记者就市民所反映的问题来到了慈湖河路市交通局路段,在现场记者看到,该路段行道树池中,树池里的泥土明显高出侧石,路边仍有雨水冲下来的泥土。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天气好的时候,当机动车驶过时,路面上的灰尘就会随风而起,过往行人苦不堪言。

“慈湖河路绿化带工程去年施工时,我们就反映过这一情况,但至今没有人处理。夏季,只要一给树木浇水,我就要清扫流淌到路面上的泥土。”一位在慈湖河路做保洁的师傅对记者说道。“我住在这附近,几乎天天从这条路走,下雨天泥土就流到路面,脏兮兮的,天好了,灰尘就又多了起来。”住在瑞祥家园的张先生说道。对此,市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该问题,尽快处理。

随后,记者采访了市城管局的相关人员,相关人员告诉记者,慈湖河路绿化带工程是由马鞍山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负责的,该工程目前并没有移交到市城管局。随后记者采访了马鞍山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慈湖河路人行道比较窄,树池不宜高出路面,近期将对树池加装树池盖板,到时泥土就不会被雨水冲到路面上了。

记者 孙道军

新闻推荐

左俊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学习重大新兴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文件精神,审议创优营商环境、黑臭水体治理、户外管理等议题

本报讯(记者吴天祥)6月17日上午,市长左俊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学习解读省《推进重大新兴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若干措...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安全教育进校园2019-06-17 11:30
评论:(慈湖河路行道树池中泥土高出侧石 市民盼处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