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政协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8-15 02: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莹)8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群率民主监督调研组赴和县,就营商环境优化和企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民主监督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松、市政协秘书长朱训龙参加调研活动。

在和县经济开发区明发机器人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工厂车间,体验智能家居系统,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市场推广等情况。在和县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服务窗口事项办理、系统应用,并向前来办事的群众详细了解窗口服务质量、办理速度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和县政府关于营商环境优化和企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企业家代表就营商环境感受和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

李群充分肯定了和县营商环境优化和企业发展政策落实工作。她指出,和县对营商环境优化和企业发展政策落实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今后,要进一步研究并落实相关政策,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项目申报,以及人才引进后的待遇保障、职称评定等问题。市政协民主监督调研组也将详细收集、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以民主监督的形式向市委、市政府通报此次调研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优化马鞍山市营商环境、把马鞍山真正打造成为投资热土和创业高地、全面开创新时代马鞍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坚持技术创新 领先行业前沿

8月9日,位于慈湖高新区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马鞍山锐生工贸有限公司职工在加工生产高品质农机胶带。该公司专业...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政协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民主监督调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