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民捡到手提袋 交警热心帮忙还

来源:皖江晚报 2019-08-15 03: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余萍 通讯员胡志斌 报道 8月13日,三位市民来到马鞍山交警楚江大队,将他们捡到的手提袋交到了民警手上,民警最终将物品归还给了失主。

当日18时50分许,三位市民拿着两个手提袋来到马鞍山交警楚江大队,他们告诉交警手提袋是刚刚在共享单车的车篮里捡到的,等了半天无人前来认领,就来到交警队,想请民警帮忙尽快寻找到失主。

随后,民警打开手提袋,发现里面有现金、户口本、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等物品。细心的民警在包里看到一张合同上留有电话号码,民警立即与失主沙某某进行联系,要求沙某某尽快到大队领取。

据了解,当天,沙某某骑共享单车回家时随手将手提袋放在车篮里,骑到红旗北路宁南小区附近的一个共享单车停放点时,沙某某停好车后便急匆匆往家走,忘记了车篮里的手提袋。当沙某某想起手提袋落下时,便赶到共享单车停放点时,发现共享单车已被别人骑走了,手提袋也不见了,心想手提袋恐怕已经找不回来了,没想到最后接到了交警打来的电话。

当晚,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提袋时,沙某某握住民警的手说:“我十分感谢那三位热心市民和马鞍山交警。”

新闻推荐

头顶烈日,脚踩“铁板烧” 计量人员坚守一线保障公平交易

8月14日上午9点半,太阳炙烤着大地,手机显示室外温度32℃。就在这样的高温天里,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计量所的检测人员却依旧坚...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民捡到手提袋 交警热心帮忙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