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环卫作业进入“机械化时代” 让城市干净每一天

来源:皖江晚报 2019-08-16 03:15   https://www.yybnet.net/

科技带来社会进步,创新推动时代发展。对于环卫工作来说亦是如此。春天保洁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整合,已颇具规模,目前公司主要机械设备有清扫车辆10辆、道路清扫保洁巡回督查车8辆、洒水车8辆、多功能抑尘车1辆、道路养护车1辆、垃圾清运车2辆、电动垃圾清运车15辆等。机械设备的运作大大减轻了环卫工人的日常工作负担,让环卫工作更加高效便捷。

在马鞍山慈湖高新区管委会和新区城管局的领导下,春天保洁自接手慈湖高新区环卫工作后,新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洒水车24小时不间断作业,减少空气中扬尘,始终保持空气和地面的湿润程度,增强空气清新感;人行道路上整洁干净,除去落叶之外无一垃圾。不仅如此,道路上的白色标识更是“重见光明”,保障来往车辆及行人的安全,其服务质量获得各级主管部门的表扬。

慈湖高新区整体环境的改头换面离不开环卫工作机械化运作的进步,慈湖高新区西区标段配备2辆洒水车、2辆保障车辆、2辆清扫车辆、1辆道路养护车及其他环卫作业车辆,按照严格的管理制度,减轻环卫工人的清扫工作量,为整体环卫工作增光添彩。

每当夜间所有人休息时,“城市夜归人”开始了他们的工作,充分利用科技设备的先进性与便利性,洒水车与人工共同作业,拂去城市道路上沉积的灰尘,让每一位城市居民在第二天踏上道路时看到的第一眼就是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为一天的工作开启好心情。

在未来,春天保洁公司将不断提升自身革新能力,引进更多先进科技设备,建设整体管理体系,打造一张靓丽的企业名片。马春轩

新闻推荐

暑期学生扎堆“变脸” 当心微整变“危”整 专家提醒:整形有风险 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眼下暑期已经过了大半,不少“准大学生”在跨入大学之前,一些大四学生在步入社会之前,会选择先进美容院“偷偷变美”。他们的...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环卫作业进入“机械化时代” 让城市干净每一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