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慈湖高新区城管局多举措迎国庆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9-20 03:13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城管局整治共享单车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市容市貌管理,干干净净迎国庆,自8月中旬,慈湖高新区城管局严格落实错时值班管理制度,维护整洁、有序的环境秩序,全面做好市容市貌管理工作。

一是科学合理安排,当天值班人员从早上6时至晚上23时,实行定人定岗管理和机动巡查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进一步加强薄弱时段的市容管理整治力度。

二是加强执法管控,坚决整治天门大道等主次干道占道(出店)经营行为;组织执法人员清理违法户外广告、牌匾横幅破损;规范人行横道上电瓶车、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累计劝导经营业主100余次,治理占道(出店)经营78起、乱堆乱放35起、占道晾晒12起,拆除广告横幅、道旗广告破损20余起,规整非机动车共享单车40辆次,粘贴发放告知条25份,市容市貌得到了良好效果。三是加强墙体出新沿线保洁作业,组织人员加强清扫保洁,定人定岗定责保障区域环境整洁干净,保洁员定时巡回、捡拾,减少垃圾暴露、溢满情况。四是提升园区颜值,持续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防止违规行为反弹,不断巩固整治成果,确保整治效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容秩序。

新闻推荐

马鞍山集中更换11处市管路灯变压器

工作人员在更换变压器本报消息记者邓婷婷通讯员朱文报道9月17日上午11点30分,日头正烈,经过市政处路灯所施工人员紧张有序...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慈湖高新区城管局多举措迎国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