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张岳峰在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对党要有感情 对党要有付出 对党要有坚守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10-12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柴胜松)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1日,市委书记张岳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参加。

“四重四亮”活动是马鞍山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动作,主要内容是“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4名党员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围绕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进行了发言。

张岳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和成长过程,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对党要有感情,真正在感情上发自内心地认同党组织。对党要有付出,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立足本职、做好本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注重示范引领,真正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干。对党要有坚守,要坚守入党的初心和对党的承诺,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努力让城市更加繁荣富强,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新闻推荐

诗人兴会更无前 献给第31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

歌唱祖国●白志霞这是一个将鸟语花香撒遍每个角落的国度这是一个将未央锦绣铺满每寸土地的国度生生不息大河奔腾咏诵日益...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岳峰在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对党要有感情 对党要有付出 对党要有坚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