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博望区深入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11-14 04: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尚玲) 为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自8月以来,博望区市场监管局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在博望区范围内深入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据了解,此次联合行动以明确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严格落实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等四项任务为重点,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督促食品经营户划分特殊食品专柜,张贴保健食品提示牌300余份,发放保健食品宣传单200余份;大力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自开展行动以来,多次出动执法人员对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进行检查,规范保健食品标签、说明,排查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检测农产品药物残留,及时整治处理了不合格问题,严格严厉打击了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联合行动对该区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入的检查整治,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对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形成有力震慑,给食品生产经营者敲响了警钟,确保了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新闻推荐

马鞍山港华燃气开展燃气表阀安全专项排查行动 全市36万天然气用户接受“体检”

本报消息记者胡晓华通讯员张加奕报道为保证客户用气安全,消除燃气安全隐患,近日,马鞍山港华燃气公司组织开展对燃气计量表安...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博望区深入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