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母亲撞儿子车佯装不知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11-14 15:10   https://www.yybnet.net/

马鞍山讯(彭进)11月6日,马鞍山市发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交通事故——一个母亲剐蹭了儿子的车竟矢口否认,儿子无奈选择报警,警方迅速查明真相,母子握手言和。

当晚9时许,马鞍山市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宝马车停在深业华府幸福里小区内被不明车辆剐蹭,肇事车辆逃逸。

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小伙正与一女子争执。经询问得知,小伙就是报警人,而女子是肇事驾驶人,并且还是报警人的母亲。原来,报警人何某当晚准备开车出门,却发现自己停在小区内的宝马车被剐蹭。何某前往小区物业调阅监控无功而返,于是根据剐蹭痕迹在小区内查找嫌疑车辆,结果发现自己母亲驾驶的机动车痕迹比对相符,有很大的肇事嫌疑。何某回家质问母亲曹某,而其母对此矢口否认,二人为此事激烈争执。一怒之下,何某拨打报警电话,求助交警查明真相,惩治肇事逃逸者。

面对交警询问,曹某承认自己倒车时不慎发生事故,因为知道剐蹭的是自家车辆,所以没当回事。当儿子何某质问自己时,曹某因赌气拒不承认,这才引发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最终,母子二人在交警劝说下释然,该起事故转由双方私下协商解决。

新闻推荐

利剑扫黑 铁腕除恶 博望区扫黑除恶扫出朗朗晴空 ■通讯员 申学富 周鸿 黄辉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博望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拍蝇”、强基固本紧...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母亲撞儿子车佯装不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