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搬进新家 舒心 300余户危房拆迁居民 年前住新家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1-15 01:34   https://www.yybnet.net/

危房拆迁居民年前住新家

本报消息 记者张令琪 通讯员谢媛报道 “到老了能住进新房子,心里甭提多高兴了。”1月14日,雨山区居民盛锡仁来到润和家园,看着自己的新房子脸上挂满了笑容。作为D级危房拆迁户,他也是首批被分到新房的人,如今,新家已经装修好了,不日就可入住。

据了解,盛锡仁一家原来的房子在红旗中路雨山一村,被鉴定为D级危房,面积52.5平方米,拆迁后仅自掏3.7万元就住进了82.5平方米的新家,盛锡仁一家非常满意。

2019年,雨山区将12栋D级危房除险搬迁安置项目纳入了棚户区改造计划,涵盖了2015年以来该区陆续排查鉴定出的D级危房366户,分别为平湖街道辖区11栋326户以及雨山街道辖区1栋40户,涉搬危房主要分布在雨山五村、六村、红旗中路以及创业村等老旧小区。

目前项目推进较为顺利,共安置300余户。

新闻推荐

天气好转 自助洗车受青睐

距离春节还有十多天时间,马鞍山市区个别洗车店已经开启洗车价格上涨模式。因此,价格实惠的自助洗车自然受到广大车主欢迎。...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搬进新家 舒心 300余户危房拆迁居民 年前住新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