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女友支付宝被疯狂盗刷 男子贼喊捉贼终被拘留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1-15 01:21   https://www.yybnet.net/

没有固定工作,全靠父母周济,却向女友谎称自己是“富二代”。手头拮据之时,他竟然趁着女友熟睡盗刷其支付宝。等到女友发现支付宝被盗刷后,他还表现出义愤填膺,并提出向公安机关报案。

1月9日上午,男子陶俊陪女友赵佳来到马鞍山市博望区公安分局博望派出所报案,称其女友的支付宝借呗、花呗被人多次盗刷,共计金额1.7万余元。

鉴于盗刷金额巨大,博望派出所迅速抽调民警开展调查。经过询问,民警怀疑这起案件熟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陶俊总是遮遮掩掩、支支吾吾,特别是问到关键细节时,其情绪激动,并声称不报案了。面对这一情况,办案民警高度警觉,立即控制住了陶俊,并送至办案区审查。

经反复讯问,陶俊最终交代了其作案经过。陶俊今年25岁,博望本地人,毕业后没有找到固定工作,全靠父母周济。2019年8月,陶俊通过某个软件认识了俊俏的赵佳。为了赢得美人的芳心,陶俊假扮自己是“富二代”,多次向赵佳吹嘘自己家族有厂房、豪宅、跑车等。没多久,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一天,陶俊趁女友睡觉之际,通过借呗借款、花呗消费套现的方式盗刷其支付宝,合计金额1.7万余元。事后,陶俊迅速将女友的支付宝相关支付记录删除。目前,嫌疑人陶俊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孙葵 曾伟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人大代表周冰一:为“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提供高质量的司法服务 记者 刘明培

市“两会”结束的当天下午,市人大代表、雨山区人民法院家事审判庭庭长周冰一即向法院负责同志报告了市“两会”精神。随后...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友支付宝被疯狂盗刷 男子贼喊捉贼终被拘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