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春节期间 博望区安排155万元 慰问6955位特困对象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1-16 02: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慕继平 通讯员许竹 吴恺文报道“您好,我们是博望区税务局的,这是区委区政府给您家的春节慰问金,提前给您拜年了,希望您和家人春节快乐,也希望您的孩子在部队快乐成长。”1月15日上午,冒着小雨,博望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到丹阳镇团结村慰问困难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据了解,经过前期摸排,博望区共摸排出农村困难群众、生活困难党员、低保特困户、特困青少年、困难现役军人家庭、敬老院老人、困难侨眷等55类对象合计6955人。按照困难家庭400元至1000元,特困青少年家庭2000元的原则,博望区今年春节慰问共安排155万元资金。为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该区从55类慰问对象中每类挑出2户共110户,由博望区四大班子主要负责人以及百名机关干部上门慰问,其余采取打卡发放的形式,直接将慰问金发放至慰问对象银行卡账户中。在送温暖慰问活动中,该区机关干部还对慰问对象家庭改水改厕等情况同步进行走访了解,并将走访了解情况及时反馈至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

新闻推荐

全国道德模范叶连平的新年打算:继续抓好孩子们的德育教育

■文图/记者陈义山1月14日下午1时,和县卜陈留守未成年人之家里春意融融,来自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萤火”支教团的大学生在...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 博望区安排155万元 慰问6955位特困对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