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钱沙泉在慈湖高新区督查时强调 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2-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余萍) 2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钱沙泉深入慈湖高新区实地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在马鞍山顾地塑胶有限公司,钱沙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安排情况。钱沙泉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期。企业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疫情防控“有方案、有人员、有措施、有落实、有预案”,确保企业复工复产规范有序进行。同时,企业要千方百计开拓市场,大力实施技术改造和产品研发,为疫后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钱沙泉又临时安排到易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慈湖高新区人才公寓和园区食堂开展实地督查。看到企业有严格的防控措施、有详细的出入登记,看到园区食堂食品原料统一采购、职工就餐统一配送,看到园区对返岗职工隔离观察、住宿生活准备到位,钱沙泉表示满意。他强调,企业复工复产后,要严格按规定落实好防控措施,扎实做好职工食品安全和防疫安全保障工作,严防复工可能造成的疫情输入。同时,他要求园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物流运输、员工餐饮和交通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复工企业防控措施到位,生产生活有序。

新闻推荐

守住“阵地”,我们都是“战斗员” (上接第一版)

(上接第一版)下沉社区,开启战“疫”模式“来得太及时了!他们的支援,为我们减轻了不少压力。”把体温检测枪交给芮仕洋,东苑社区...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钱沙泉在慈湖高新区督查时强调 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