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春风催鼓再出发 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花山区山鹰国际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开工仪式侧记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2-27 03:3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挺通讯员 发改宣

春风催发,项目争抢。

2月26日上午10时28分,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开工令,遍布一江两岸的41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破土,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声音如春雷乍响。

战疫情,全市众志成城;谋发展,上下万众一心。

在疫情防控仍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马鞍山市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花山区山鹰国际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开工仪式,这是奋力夺取双胜利的“宣言书”,发出了坚定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动员令”,吹响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破土!动工!我们踏“疫”前行,只争朝夕!

紧绷“防疫弦” 发力“稳投资”

十多辆大型挖掘机、工程车一字排开,整装待发;戴着口罩、安全帽的工人师傅们精神抖擞,摩拳擦掌;一块块大型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着即将破土动工的41个重点项目……

在入口处完成体温检测等一系列流程后,走进位于花山区的山鹰国际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现场,大干快上、时不我待之感便强势袭而来,令人激情澎湃,催人奋勇向前。

抓项目、稳投资,就是稳增长,就是保发展、保民生。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谋划推进,此次集中开工的41个项目总投资112亿元,涉及节能环保、智能制造、数控机床、医疗康养等多个领域,都是符合马鞍山市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的优质项目。

山鹰国际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朗迪年产1200万件空调风叶项目、NGA底盘行驶系统生产项目、中钢诺泰长材智能制造项目……在全市上下奋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每一个项目的开工建设,都将为全市经济社会恢复正常运行增添更多的动力,都将为我们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增添更多的信心和底气。

占地96亩,总投资7.8亿元的山鹰国际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将通过引进国际一流的设备工艺,对造纸固废进行减量化、智能化、无害化处理,实现余热发电,“变废为宝”,进一步延长企业循环经济产业链。(下转第三版)

新闻推荐

农发行马鞍山市分行 投放首笔防疫应急贷款300万元

2月12日上午,农发行马鞍山市分行向郑蒲港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放防疫物资应急流动资金贷款300万元,用于防疫医疗物资采购...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风催鼓再出发 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花山区山鹰国际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开工仪式侧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