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雨水下下停停 气温升升降降 今明两天气温较高 后天开始降雨降温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6-01 00:54   https://www.yybnet.net/

雨水下下停停 气温升升降降

今明两天气温较高

后天开始降雨降温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一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说起来,现在真正盼着过“六一”儿童节的,可能大人比孩子要多一些吧?因为在这一天可以像孩子一样各种卖萌、要礼物。其实,平时忙于工作的我们,可以好好利用各种节日,给自己的生活找点乐趣。祝大朋友、小朋友节日快乐,都能过好属于自己的儿童节。言归正传,说说天气。

上周五,马鞍山下起了雨,气温有所下降,当天15时,马鞍山市区的气温为24.2℃。上周六上午,天空还是阴沉沉的,加上低迷的气温,出门如果不多穿一件外套的话,甚至会有点瑟瑟发抖,当天马鞍山市区的最高气温仅有22.4℃。昨天,早起出门的时候稍稍有点凉,白天天空云系较多,太阳时不时出来露脸,但也是一副不温不火的样子,可并没有阻碍到升温的步伐,市区的最高气温回升到了30.8℃。现在的天气就是这样,雨水过后,只要太阳出来,气温会立马回升。今明两天,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34℃左右。不知道你注意到了没?前几天,树上的蝉开始鸣叫,充满了试探性,在往后炎热的日子里,每天都会听到这样的声音。中国天气网推出的最新入夏进程图显示,截至5月27日,南方大部已大幅度超前完成了入夏“任务”,夏天的脚步已经北扩至进到河北南部到黄淮一线。这样看来,夏天已经到了,后面再有冷空气,降温幅度也很有限,而且每次冷空气过后,会感到越来越热。

据马鞍山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6月1日马鞍山以多云天气为主,2日夜里到3日将有一次降水过程。2日前气温逐步回升,最高气温34℃左右,3日受降水影响,气温略有下降,之后再度回升。对于今明两天的天气,该市气象台5月31日16时发布:5月31日夜里到6月1日白天,全市阴到多云,东南风3级,最高气温34℃-35℃,最低气温22℃;1日夜里到2日白天,全市多云到阴。

本期主持人:柴胜松

新闻推荐

聚力科技创新 抢占高端市场

聚力科技创新抢占高端市场5月25日,博望区安徽力源数控刃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检验新开发的大型模具。复工复产以来,...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雨水下下停停 气温升升降降 今明两天气温较高 后天开始降雨降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