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雨山区“智慧城管通” 信息系统上线 159个小区被纳入 物业管理考核范围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6-02 00:55   https://www.yybnet.net/

雨山区“智慧城管通”

信息系统上线

159个小区被纳入

物业管理考核范围

本报消息 记者张令琪 通讯员刘文廷报道优质的物业,对于提升小区品质、业主生活舒适度乃至城市文明程度至关重要。6月1日,雨山区住建交运局助力物业管理的“智慧城管通”信息系统上线,让这一切都来到了市民身边。

“打开这个系统,可以一键上报问题,属地乡镇、街道、社区可随时通过系统平台对所辖的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进行监督。”雨山区住建交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系统将物业、社区、街道及第三方考核紧密连接起来,通过四方合作,问题办理实时查询,解决了考核不透明、监督不到位等问题,对考核发现的问题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及时通报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整改,提升考核效率。

据了解,该系统覆盖雨山区内88个老旧、安置房小区及62个等级商品房及廉租房住宅小区、9个未参加考核的商品房及廉租房住宅小区,共计159个考评主体被纳入考核范围。相关主管部门将根据小区物业服务类别、内容,分类、重点考核,细化评分标准。对于案卷处置率偏低等情况,将进行约谈。

“该系统正式上线后,雨山区物业考核模式将有所调整。”该负责人说,为充分发挥“智慧”软件功效,已于5月27日至29日,分6批次组织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熟练掌握操作方法,切实做到“事情有人管、流程可追踪、结果可评价、巡查有记录、问题有落实、工作可量化”。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场干净了,买菜舒心了 “给力”创建,马鞍山市农贸市场大变样

育才路菜市场过道干净整洁。市场干净了,买菜舒心了“给力”创建,马鞍山市农贸市场大变样这段时间,随着全市文明创建的深入推...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雨山区“智慧城管通” 信息系统上线 159个小区被纳入 物业管理考核范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