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对话青年企业家 政企面对面解难 马鞍山市青年企业家政企面对面活动暨2020年交流峰会成功举办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6-02 01:13   https://www.yybnet.net/

对话青年企业家 政企面对面解难

马鞍山市青年企业家政企面对面活动暨2020年交流峰会成功举办

本报讯(记者 余萍 通讯员 张媛媛) 5月31日,马鞍山市青年企业家政企面对面活动暨2020年交流峰会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四送一服”办、团市委、市科技局共同主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青年联合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全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市青联、市青志协代表以及安徽省青企协、南京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代表共聚一堂,共话新时代青年企业家责任担当。

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落实全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旨在拓宽政企沟通渠道,搭建“政企”“银企”面对面交流平台,帮助民营企业反映诉求、解决实际问题,为政府部门收集需求、精准施策提供服务。

峰会上,聘请了市青企协法律服务志愿者、金融服务志愿者以及青年创业导师并颁发聘书;为获得市青企协优秀会长、优秀理事、优秀会员颁发证书;举行了宁马青年企业家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以及共青团马鞍山市委、建行马鞍山分行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此外,峰会上第九届马鞍山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马上创业”创业大赛宣告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大赛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以“马上创业 马到成功”为主题,由市人社局、团市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扶贫办联合主办,实行“1+2”模式,包括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专项赛,为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发现、引进一批优质创业项目,帮助广大劳动者实现创业梦想,激发社会创业热情。

新闻推荐

2020年马鞍山时令瓜果 “地图”新鲜出炉

2020年马鞍山时令瓜果“地图”新鲜出炉本报消息记者余萍通讯员熊超报道随着夏季来临,大量时令瓜果上市,为真正做到便民惠民...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对话青年企业家 政企面对面解难 马鞍山市青年企业家政企面对面活动暨2020年交流峰会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