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博望区境内三条公交线路调整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7-03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博望区境内三条公交线路调整

本报消息 记者慕继平 通讯员吴红庆报道7月2日,博望区3路公交开到了新市镇新农村,今后村民出行更加方便。据了解,从6月份起,该区境内的1路、2路、3路公交线路相继调整,后期将根据实际需求增减班次,调整发车时间。

据了解,这三条调整的公交线路具体走向为:1路公交延伸至新博社区。首班车6:00,末班车17:00。起点为博望公交总站,终点为东城路调车场。沿途停靠:西城村、二中博望分校、芮家咀、区人民法院、新博十字路口、新博铁桥、招呼站、检察院、双力、模具城、供电局、石家村、新华村镇银行、博望农贸市场、汽车站、教师新村、工业新城、公安分局、和平村、工业中路、菱瑞科创园、丁家村、辽河路东、九博工业园、高新区管委会。

2路公交增设区人民医院和三杨菜市场站点,方便市民就医、买菜。首班车6:00,末班车17:00。起点为博望公交总站,终点为长流卫生室。沿途停靠:西城村、区政府、执法局、双力、模具城、供电局、石家村、沧波路、人民医院、三杨菜场、三杨小学、下坛林、甘公村、长裕村、杭村。

3路公交延伸至新市镇釜山村。首班车6:00,末班车17:00。起点为博望公交总站,终点为新农村委会。沿途停靠:西城村、区政府、新合路、孙家村、池台路、行政服务中心、博望中心小学、阳光学校、教师新村、博望汽车站、农贸市场、新华村镇银行、石家村、供电局、模具城、双力、检察院、招呼站、红阳村、东庄、博龙生态园、新市工业园、澄心路口、西山村、交警大队、东墓、夏村、临川村、张茂村、庄园、新市镇政府、新市卫生院、李纲纪念馆、叶家桥村委会、下塔、黄岗、新河村委会、梅山小学、梅山村、釜山村。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 对违法行为“零容忍” 向破坏生态环境行为“亮剑”

马鞍山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对违法行为“零容忍”向破坏生态环境行为“亮剑”本报消息记者唐冰倩通讯员徐...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博望区境内三条公交线路调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