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2020年退休人员 养老金调整待遇发放到位 涉及25万多名退休人员,共补发新增养老金2亿多元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8-02 01:14   https://www.yybnet.net/

马鞍山市2020年退休人员

养老金调整待遇发放到位

涉及25万多名退休人员,共补发新增养老金2亿多元

本报讯(记者 廖岚钧 通讯员 姜小兵)7月31日,记者从市养老保险管理服务中心获悉,全市所有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补发的1至7月份新增养老金,已于7月底全部发放到位。

此次养老金待遇调整涉及全市22.55万名企业退休人员,人均增长养老金136.81元,共补发2.16亿元;符合条件的2.72万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人均增长养老金175元,共补发3279.9万元。

由于此次养老金调整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方案出台后,马鞍山市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对照政策核对信息,调度落实资金,畅通发放渠道。市人社部门积极与省人社部门联系,了解相关调资口径,有计划、按步骤对调资数据进行分析、梳理和审核;及时抽调人员对基础数据进行比对,做到倾斜调整待遇准确无误;加强与财政、银行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落实发放相关事宜。

市人社部门还结合疑点数据核查、资格认证和省级统筹等工作,对退休人员身份证号码、出生年月等基础信息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审核修正,进一步完善了全市退休人员基础数据库,保证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调整顺利实施。

为做好政策宣传,市人社部门通过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宣传今年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调整政策;印制了1000份《2020年调资主要政策和要求》宣传单,通过社保大厅经办服务窗口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组织业务骨干到社区上门宣讲政策,热心为退休人员答疑解惑。

新闻推荐

双管齐下 整治非法“小”

双管齐下整治非法“小广告”为了整治辖区内的非法“小广告”,7月30日上午,花山区西湖花园社区工作人员联合两家物业公司一...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圆子的快乐2020-07-31 01:06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2020年退休人员 养老金调整待遇发放到位 涉及25万多名退休人员,共补发新增养老金2亿多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