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老人凌晨迷失街头 细心辅警助其回家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8-14 00:45   https://www.yybnet.net/

老人凌晨迷失街头

细心辅警助其回家

8月13日凌晨2时左右,空无一人的向山街上,一位老人拄着拐杖蹒跚地行走,每走几步还不时地停下来四处张望。芮原智是马鞍山市公安局向山派出所的一名辅警,处警途中看到这一幕后,立刻引起了他的注意。

原来,在8月12日下午的时候,居住在向山派出所辖区的一位村民查女士就打来电话报过警,称其母亲走失,恰巧接电话的就是芮原智。电话中,芮原智了解到查女士的母亲今年69岁,患有轻微阿尔茨海默病,离家时身穿着土黄色胸前有绣花的上衣,头顶有一块秃发。随后,查女士的家人以及民警、辅警都积极寻找,并且也调取了相关视频监控,但一直没有老人的消息。

年龄相仿,穿着相似,看到眼前的这位老人,芮原智感觉很有可能就是查女士要寻找的母亲。经简单询问,老人说出自己的女儿姓查,但说不出自己家住哪里。这让芮原智心头一阵惊喜,于是立即将老人扶上警车带回了派出所。

经确认,老人正是查女士的母亲。见母亲安然无恙,查女士一颗悬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对芮原智和同事们再三表示感谢后,查女士带着自己的母亲回家了。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李晓君

新闻推荐

跑出项目建设 “加速度”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马鞍山市格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今年1月落户雨山经济开发区以来,投资1.5亿元建设占地35亩的汽车零...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凌晨迷失街头 细心辅警助其回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