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刘建邺涉嫌受贿案在无为一审公开审理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9-15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从无为市法院获悉,该院近日根据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定管辖,通过远程视频方式一审公开开庭审理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建邺涉嫌受贿一案。

无为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6年至2018年,被告人刘建邺在担任马鞍山市原金家庄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局长、副检察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请托人在承接业务、结算业务款以及相关案件处理等方面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1136.1223万元。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刘建邺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刘建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刘建邺进行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法庭宣布休庭,本案将择期宣判。

记者 顾娅

新闻推荐

节庆广场开启 水毁修复工作

节庆广场开启水毁修复工作9月13日,在马鞍山市节庆广场,施工人员正在栈道上把被水浸毁坏的木板翘起,开展修复工作。部分施工...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这个样子,挺美的2020-09-14 01:53
猜你喜欢:
评论:(刘建邺涉嫌受贿案在无为一审公开审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