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博望: 把文明窗口“擦”得更亮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9-15 00:42   https://www.yybnet.net/

博望:

把文明窗口“擦”得更亮

“您好,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我们公司才成立不久,今天是来办理个人所得税缴纳的。”大厅导税员在引导企业办事人员扫健康码后,协助其将该项业务在短时间内办好。这是9月14日,记者在博望区税务局办税大厅采访时看到的情景。近年来,博望区境内的窗口行业主动融入到该区的文明创建中,不仅在本单位内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同时还组建志愿者队伍参与文明创建,擦亮服务窗口,彰显行业文明。

杨婷是马鞍山市文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她告诉记者,她经常到博望区税务局办理涉税事项,每次都会受到大厅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即使有问题也会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帮助下圆满解决。在博望区税务局办税大厅,记者看到,对一些企业新上任的财务人员来办税的,工作人员会马上引导到税务微课堂,由专业税务人员手把手传授,直到弄通弄懂,满意而去。“无论是来办税大厅还是在网上办税,我们都会安排专人悉心指导,直到办好。”博望区税务局局长刘正发说,窗口单位必须注重仪表与言行,服务上文明规范热情,这样才能让群众满意。

“窗口行业的文明不仅体现在大厅上,更体现在上门服务上。”中国电信博望分公司总经理汪健说,他们公司工作人员无论是到单位还是到居民家安装宽带和电话,都会按照一张名片、一双鞋套、一块垫布、一块抹布、一次指导服务的文明电信“五个一”标准规范操作。

“我们博望农行作为窗口单位,非常注重文明创建,处处为客户着想。”该行行长李娅娅说,在服务小微涉农企业中,该行依据政策精心为客户量身打造,倾心帮扶,业务办到哪里就把文明传播到哪里,树立窗口行业的良好形象。

记者 慕继平 通讯员 许竹 王旭

新闻推荐

智能产品产销旺

智能产品产销旺连日来,马鞍山经开区安徽威博新能源供暖供水设备有限公司职工在装配电热水器产品,生产线上一派忙碌景象。该...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这个样子,挺美的2020-09-14 01:53
评论:(博望: 把文明窗口“擦”得更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