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未来两天天气转好 下周开始又要下雨 早晨气温低 注意要添衣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9-18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未来两天天气转好 下周开始又要下雨

早晨气温低 注意要添衣

现在正处于夏秋交替的时节,冷暖空气频频交汇,天气复杂多变,动不动就会下雨。本周以来,阴雨天气时常上演,气温也逐渐降低,不过未来两天,马鞍山天气转好,下周一开始又要下雨。

本周,阴、雨切换非常频繁,雨水成了“常客”,只是这时候的雨,不再像盛夏时候那样来去匆匆,而是变得慢条斯理。从前天晚上开始,马鞍山又下起了雨,到了昨天早上,雨依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白天依然孜孜不倦地继续着。马鞍山市气象台于9月17日7时45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到了下午,雨水有所减弱,市气象台于当日15时40分解除暴雨蓝色预警信号。一阵秋雨一阵凉,在雨水的影响下,气温不断走低,昨天早晨,市区的最低气温18.1℃,下午气温也没有升上去多少,14时30分,市区的气温为19.7℃。不仅仅是凉了,穿着短袖都感觉有点冷了。这样不用开空调的日子,好省电费啊。本周接下来的日子,早上依然有点冷,注意要添衣。

据马鞍山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8日白天至20日,马鞍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21日开始,马鞍山市还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受冷空气影响,19日前全市平均气温略有下降,19日早晨最低气温:16-18℃。18-20日早晨马鞍山市部分地区可能有雾,需关注低能见度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对于今明两天的天气,市气象台9月17日16时发布:17日夜里到18日白天,全市小雨转多云,偏北风转东南风3级,最高气温27-28℃,最低气温18℃;18日夜里到19日白天,全市多云到阴。

又到了一年中最难穿衣的时刻之一了,二八月乱穿衣,说的就是农历二月和八月。昨天开始进入农历八月,早晚温差比较大,穿衣难度指数上升了。这样的时节,该如何穿衣?一般来说,如果气温低于20℃,就可以不穿单了。这几天,早晨气温比较低,早上出门最好加一件外套,中午时分,穿短袖还是没有问题的。就算早晚胳膊和腿觉得冷,也还是能接受的温度,正所谓春捂秋冻,气温跌破15℃才告别秋冻。当然,老人和小孩以及体质弱的人,还是要多穿一点。

本期主持人:柴胜松

新闻推荐

巢马城际铁路 江南段初步设计获批 标志着全线初步设计均获得批复

巢马城际铁路江南段初步设计获批标志着全线初步设计均获得批复本报讯(记者刘挺通讯员陈婕)备受市民关注的巢马城际铁路工程...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喜怒无常患者档案2020-09-18 01:07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两天天气转好 下周开始又要下雨 早晨气温低 注意要添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