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驾车变道时发生冲突 赌气别车致两车相撞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9-2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驾车变道时发生冲突 赌气别车致两车相撞

郑某驾车行驶过程中因变更车道与一辆面包车驾驶人发生冲突,遭到对方驾驶人竖中指侮辱后故意别车,致使另外两车相撞。日前,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审结此案,被告人郑某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其拘役一个月,宣告缓刑两个月。

现年42岁的郑某系马鞍山市某公司的一名驾驶员。2019年9月17日下午5时许,郑某途经雨山区红旗路一学校门口时,因变道与一辆面包车的驾驶员董某发生冲突。过程中,董某向郑某竖了一个中指,随后超车而去。

可是“冤家路窄”。不久,两车又在另一个路口再次相遇。郑某占据右转向车道,停在董某驾驶的面包车旁,两人便开始争吵谩骂起来。

通过该路口后,董某驾驶面包车在郑某的车辆前以点刹车方式连续别车。随后,郑某故意向左打方向撞向面包车,董某驾车避让不及,致使董某的面包车与另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相撞。后经马鞍山市价格认证中心认定,相撞造成两车共计财产损失6948元。

案发后,董某报警,郑某也留在现场等候交警处理。

到案后,郑某如实供述了其整个违法驾驶的经过,愿意赔偿董某的车辆及被撞出租车的经济损失,最终获得了两位被害人的谅解。法院经审理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开车上路要文明礼让,在遇到堵车、赶时间或者他人违规驾驶时,应保持冷静与理性,避免开斗气车,切莫让“路怒”毁了自己。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姚浩

新闻推荐

力争公共资源交易规模到2025年突破5000亿 合肥将与长三角6大主要城市形成互通共享

本报讯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发展,有助于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到2025年,合肥将与长三角地区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宁波...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驾车变道时发生冲突 赌气别车致两车相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