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近十年来面积最大的 商住地块成交 伟星以18.25亿元 竞得东站东侧地块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9-27 02:47   https://www.yybnet.net/

马鞍山市近十年来面积最大的

商住地块成交

伟星以18.25亿元

竞得东站东侧地块

本报讯(记者 任德玲 通讯员 温元元) 9月25日上午,经过292轮激烈竞价,马鞍山市近十年来面积最大的商住地块成功出让。该宗地块位于东站东侧,最终伟星以18.25亿元竞得。

此次拍卖的地块位于花山区湖南路与华山路交叉口东北角地块,东至红东路、南至湖南路、西至华山路、北至金溪路,面积约296.46亩,根据规划用途不同分为三个地块,容积率:地块一1.0≤R≤1.792;地块二1.0≤R≤1.529;地块三1.0≤R≤2.2。竞拍共吸引海伦堡、中南、中海、宝龙、伟星、新城6家企业(均为全国百强房企)参与此次竞拍,地块起始价12亿元,由伟星以18.25亿元竞得,楼面地价5444元/平方米。

值得关注的是,该地块体量较大,位于秀山片区西部,距高铁东站步行约10分钟,区位交通优势十分明显,适宜打造高铁商圈规模地标型高端商住复合业态。地块周边配套设施较为完善,实验小学秀山分校、红星中学秀山新区实验学校等优质学区等分布周边。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举行造血干细胞捐献50例庆典

马鞍山市举行造血干细胞捐献50例庆典本报讯(记者黄莹)9月26日下午,由市红十字会、省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大队主办的马鞍...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近十年来面积最大的 商住地块成交 伟星以18.25亿元 竞得东站东侧地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