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博望区打造精品旅游线路 特邀110名长三角地区游客踩线

来源:皖江晚报 2020-10-16 02:29   https://www.yybnet.net/

博望区打造精品旅游线路

特邀110名长三角地区游客踩线

本报消息 记者慕继平 通讯员王兵 张世斌报道10月14日,110名来自长三角地区的游客兴致盎然地游玩了博望区横山景区、向阳水库景点、智峰生态园、博望铁艺制作坊、林春和手工食品制作技艺展示基地、博望剪纸工艺研习基地、横望山米酒酿造技艺传承基地等地。据了解,目前博望区正在打造一条精品旅游线路,这些来自长三角地区的游客是该区首批邀请来踩线的,今年年底前还将邀请一些来自长三角地区的游客来踩线观光。

博望区位于皖苏两省交界地带,境内有唐代大诗人李白当年多次游览过的横山和石臼湖,还有许多古桥、古驿道、古民居等古迹。近年来,该区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不少人文景点,旅游资源较为丰富。为推进乡村旅游提质升级、优化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做精乡土特色产业,保护传统文化与技艺,促进乡村特色文化产业发展,博望区结合境内自然与人文景观,充分挖掘城乡各类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该区文旅体局着力打造一条精品采风旅游线路,该线路包括横山景区、抗日英雄纪念碑、向阳水库景点、博望老街非遗文化传承基地等采风旅游景点。

新闻推荐

新市镇:“智能+”模式助力企业生产增量提质

新市镇:“智能+”模式助力企业生产增量提质“产品智能化、生产智能化是企业发展的大趋势,政府与企业签约智能装备生产项目,...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博望区打造精品旅游线路 特邀110名长三角地区游客踩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