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潮涌长三角·共建进行时”主题网络传播活动采访团来马鞍山市采访 马鞍山不愧为宜业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0-16 02:20   https://www.yybnet.net/

“潮涌长三角·共建进行时”主题网络传播活动采访团来马鞍山市采访

马鞍山不愧为宜业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

本报讯(记者 胡晓华) 10月14日至15日,“潮涌长三角·共建进行时”主题网络传播活动采访团来马,聚焦报道马鞍山市在产业发展、工业经济、长江经济带生态修复和环境整治及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示范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为持续深化《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解读、充分展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果,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于9月26日起至10月21日组织开展“潮涌长三角·共建进行时”主题网络传播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经济网承办。

根据安排,采访团将先后赴上海市、安徽省、江苏省和浙江省进行采访报道。此次在马期间的采访是安徽省的第二站。在马期间,来自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央视网、中国经济网、央广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环球网、国际在线、安徽网、人民网安徽频道、新华网安徽频道等17家媒体的20余位记者深入郑蒲港新区、中国宝武马钢集团、薛家洼、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示范区,就改革发展、产业经济、长江经济带生态修复和环境整治、长三角一体化等内容进行深入采访。在马钢特钢优棒生产线,记者采访了一线作业人员;在薛家洼滨江湿地公园,记者浏览了杨树林,实地感受薛家洼美景;在博望石臼湖自然保护区,记者了解了石臼湖治理与保护相关情况,并就宁马一体化发展推进工作进行了采访。

记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采访,对马鞍山市在产业发展和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成就感受很深。中国网记者郭泽涵说:“薛家洼从以前脏乱差的偏僻之地,成为现在生态环境优美的网红打卡地,这凝聚了马鞍山人的心血和汗水,也为百姓的美好生活增添了亮点。”中国经济网记者张晶表示,此次采访改变了先前对马鞍山的印象,“马鞍山不愧为宜业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

新闻推荐

“诗城之旅”新文创设计大赛优质作品呼之欲出 将在诗歌节开幕式现场进行展示

“诗城之旅”新文创设计大赛优质作品呼之欲出将在诗歌节开幕式现场进行展示本报消息记者谈恒成报道为进一步挖掘李白诗歌...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潮涌长三角·共建进行时”主题网络传播活动采访团来马鞍山市采访 马鞍山不愧为宜业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