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好天气余额不足 周日前后降温降雨 天气干燥,多喝水、多吃水果,注意防秋燥

来源:皖江晚报 2020-10-30 01:41   https://www.yybnet.net/

好天气余额不足 周日前后降温降雨

天气干燥,多喝水、多吃水果,注意防秋燥

进入10月份以来,秋风和煦,秋高气爽,枝头上绿叶已悄然染上了黄色、红色,秋天到了最好的时候。秋天很美好,只是早晚冷了一点点,不过本周,最低气温又慢慢升了上来。今明两天,气温变化不大,11月1日前后,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一次降雨降温接踵而至。

上周,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明显,早晨最低气温跌到10℃左右,不少人翻箱倒柜把厚衣服找出来,可在本周里,气温又开始慢慢回升了。前天,马鞍山市区最低气温升到了15.8℃,昨天早上出门也没感觉到太冷,老天爷变着法子玩花样,又是乱穿衣的节奏。前天还下了点小雨,可只是“小插曲”而已,多云天气是主旋律,不过这样的天气已经余额不足了,周日前后,马鞍山又要迎来一次降雨降温。

据马鞍山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计10月31日前,马鞍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11月1日前后,马鞍山市有一次降温、降水的天气过程,同时,马鞍山市平均气温将下降3℃~5℃。冷空气过后,3日早晨最低气温7℃~9℃。对于今明两天的天气,市气象台10月29日16时发布:29日夜里到30日白天,全市多云到晴,偏东风3级,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10℃~12℃;31日夜里到11月1日白天,全市晴到多云。

秋天天气干燥,多喝水、多吃水果,少吃辛辣或油炸食物,注意防秋燥。同时还要注意防晒。其实秋季阳光中含有大量的长波紫外线,更容易穿透肌肤,刺激黑色素产生,并且,由于天气转凉,皮肤的新陈代谢开始变得缓慢,如果皮肤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之下,会晒伤或引起日光性皮炎等。

本期主持人:柴胜松

新闻推荐

毛巾遮挡车号牌 记分罚款没商量

毛巾遮挡车号牌记分罚款没商量10月26日晚高峰期间,有市民拨打110电话举报:一辆黑色越野车的后车牌被一块蓝色毛巾遮挡得严...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天气余额不足 周日前后降温降雨 天气干燥,多喝水、多吃水果,注意防秋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