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第九届马鞍山市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暨第四届“马上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1-23 01:23   https://www.yybnet.net/

第九届马鞍山市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暨第四届“马上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本报讯(记者 余萍 通讯员 张媛媛) 11月21日-22日,第九届马鞍山市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马上创业”大赛在马鞍山市成功举行。

本届大赛由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博望区人民政府主办,博望高新区、江宁博望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博望建设指挥部、马鞍山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马鞍山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南创创新研究院承办。大赛以“聚焦杭嘉湖,面向长三角,打造长三角的青年友好城市”为主题,聚焦宁博一体化建设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认真甄选了一批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积极为把马鞍山打造成为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据了解,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20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来自上海、杭州、南京、宁波、合肥等地16个优秀创业团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南京的选手晏张平夺得了比赛金奖,马鞍山本土选手陈锋获银奖,来自亳州的选手朱子义获得铜奖。此外,来自南京的王博多等选手获得比赛优胜奖。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政协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双月协商会

市政协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双月协商会本报讯(记者余萍)11月19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会,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进行专...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九届马鞍山市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暨第四届“马上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