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组建首届应急管理专家库 223名专家受聘“上岗”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1-30 02:03   https://www.yybnet.net/

马鞍山市组建首届应急管理专家库

223名专家受聘“上岗”

本报讯(记者 廖岚钧 通讯员 高先进) 近日,马鞍山市首届应急管理专家库完成组建,223名专家受聘担任市应急管理专家库成员。

为积极发挥专家的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撑作用,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首届应急管理专家库组建工作。据了解,首届专家库共分为非煤矿山、工贸行业、化工及危化品、综合监管、救灾减灾、火灾防治、地震与地质灾害、防汛抗旱、应急处置、政策法规、科技装备与信息化、培训与安全文化等12个专家组,由相关领域具有深厚理论知识专家学者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实行聘任制,任期3年。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资源共享、实时评价制度,以专家参与工作任务的次数、表现情况和使用单位评价等作为评价标准,综合得分纳入专家年度考核。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加强专家库的建设和管理,发挥好专家库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

新闻推荐

千古一秀采石矶

千古一秀采石矶■实验小学秀山校区305班孙奕辰小记者36018指导老师周兰大家好,今天我要给你们推荐一个好地方,它就是我们马...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组建首届应急管理专家库 223名专家受聘“上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