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经测绘丈量、摸底调查、入户商谈、签订协议等目前期准备工作 上湖村棚改项目打响了拆除“第一枪”

来源:皖江晚报 2020-12-02 01:58   https://www.yybnet.net/

经测绘丈量、摸底调查、入户商谈、签订协议等目前期准备工作

上湖村棚改项目打响了拆除“第一枪”

本报消息 记者季晨辰 通讯员芮雨雯报道 11月30日上午,花山区江东街道上湖村棚改项目指挥部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早早抵达上湖村后上湖片区拆迁现场,确保居民清场完毕,确保水电、通讯管道安全迁移及拆除。9时30分,挖掘机“轰隆隆”驶入现场展开作业,上湖村棚改项目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我们投入一台大型挖掘机,现场参与拆除有近20名工人。采取多措并举、多点开花的形式,增加机械、增加车辆、增加人力,争取在明年1月底前把上湖棚改(一期)房屋全部拆除完毕,并将垃圾清运完,早日交付使用土地。”江东街道上湖村棚改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上湖村棚改项目是花山区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区域产业结构、推进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改善片区发展环境以及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一项民生工程。

该项目征收区域东起霍里山大道,西至宁马高速,南至毓秀路,北至银杏大道,实征土地171.322亩,涉及前上湖、后上湖两个村民组共400余户。项目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江东街道结合控违拆违、防止抢栽抢种等工作,广泛召开宣传动员并听取民意,同步开展测绘丈量、摸底调查、入户商谈等项目前期的准备工作,经过半年多的日夜奋战,于11月份全面完成了涉及今年征收范围内被征收的206户《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签订工作,超预期目标任务。目前,正在进行征收房屋的拆除工作。

下一步,上湖村棚改项目将加快推进剩余户数的协议签订,按照征收户意愿采取产权调换和货币化安置。目前,位于上湖一期北侧地块的安置房已开工建设。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宪法宣传周”暨“法治文化月”活动启动

马鞍山市“宪法宣传周”暨“法治文化月”活动启动本报讯(记者任德玲通讯员马勇)11月30日下午,2020年全省“宪法宣传周”活动...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经测绘丈量、摸底调查、入户商谈、签订协议等目前期准备工作 上湖村棚改项目打响了拆除“第一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