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交通银行马鞍山分行:荣获“第十八届马鞍山市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1-13 08:19   https://www.yybnet.net/

交通银行马鞍山分行:

荣获“第十八届马鞍山市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交通银行马鞍山分行在当地政府评选中荣获“第十八届马鞍山市文明单位”称号。一直以来,该行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扎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在深入开展文明建设活动过程中,干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成效显著,受到当地政府高度认可。

据悉,交通银行马鞍山分行通过形式多样的文明建设活动,勇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充分领会文明创建提出的新要求,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一方面,该行通过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学习活动,在员工中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通过领学领讲与研讨、征文、党课等多种手段相结合,提高了精神文明学习覆盖面、针对性、实效性;另一方面,该行以文明建设为渠道,积极传播党的政策主张、带头倡导职业文明新风。广大员工按照“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的要求,在自身岗位上对外亮明文明建设承诺,增强群众对文明建设的感知度。通过丰富便民措施、改进服务礼仪、推广信息化服务、打造特色服务场景等有效措施,彰显文明建设新内涵,弘扬职业文明新理念。

同时,交通银行马鞍山分行以文明建设为契机,以满足群众对高质量金融服务的需求为导向,瞄准行业最优标准和先进经验,对服务质量、工作流程、创新机制、风控水平等进行全面审视和对标检查,以更高标准制定窗口文明建设目标。该行深入、持续、系统地开展“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扶贫村”活动,坚持以当地群众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实际行动服务民生。该行一方面鼓励广大员工围绕产品、服务、管理等,提出具有推广窗口文明建设的好点子、好创意、好思路;另一方面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结合志愿者行动,持续推广宣传各类公益项目,通过市政府搭建的文明创建平台,建立公益行动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关注和服务民生,奉献社会。

随着金融产品的日益丰富化和金融服务的日益多样化,金融领域的文明建设日显重要。“此次荣获‘第十八届马鞍山市文明单位’称号对我们来说是个契机,全行在提升行内员工服务意识的同时,也须借助各类媒介和平台,向社会公众进行金融文明创建方面的宣传和引导,真正丰富文明建设的形式和内涵。”该行负责文明建设的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交通银行马鞍山分行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夯实文明建设成果,以更高标准制定文明建设新目标,确保文明行业创建“再升级”。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召开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召开本报讯(记者张令琪)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召开。市政协十届...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银行马鞍山分行:荣获“第十八届马鞍山市文明单位”称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