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创优营商环境 做好配套服务 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 全力护航“项目攻坚年”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2-22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创优营商环境 做好配套服务

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

全力护航“项目攻坚年”

本报消息 记者王永霞 实习生韩奕 通讯员王璨报道2月18日,全市“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召开后,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响应,要求对标先进、持续创优营商环境,立足职能、持续加强服务工作,发挥优势、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努力实现市场更有活力、竞争更有秩序、发展更有质量、安全更有保障,为“项目攻坚年”保驾护航。

项目落地需要良好的营商环境。今年,市市场监管局将积极巩固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全程网办”工作成果,进一步降低市场准入门槛,服务全市市场主体增量提质。进一步完善企业开办“六个一”体系标准化建设,落实“食品经营许可”“告知承诺制”以及“涉企证照联办”,持续优化企业注销“一网通办”。积极承接“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任务。全速推进总局在全省唯一的“电子营业执照+电子印章”同步发放应用试点建设。

项目落地,各项服务也要跟得上。今年,市市场监管局将立足牵头任务,积极服务全市“四送一服”工作。通过市场监管领域的各项政策和技术,在注册登记、商标专利申请等方面提供针对性的帮扶,在法律法规、创业创新等方面提供政策性指导。支持企业利用股权、知识产权质押,缓解融资难题。充分利用标准、计量、认证认可和检验检测等手段,提供质量技术服务,支持企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同时,市市场监管局还将充分发挥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优势,积极走访对接相关企业,注重挖掘招商线索,通过座谈进一步了解企业的产业类型、发展模式以及其他投资合作意向。发挥技术机构优势,在各类检验检测企业方面招才引智。发挥知识产权工作优势,争取设立皖江知识产权研究院,参加各类知识产权展销会和培训班,引进长三角地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新闻推荐

老党员的“新时尚” 记者 季晨辰 通讯员 潘晓敏

周建生自制的分类垃圾桶记者季晨辰摄老党员的“新时尚”记者季晨辰通讯员潘晓敏新春佳节,花山区桃源路街道师苑社区朝辉花...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优营商环境 做好配套服务 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 全力护航“项目攻坚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