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轻信能买福利房 女子被骗两万多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2-22 01:36   https://www.yybnet.net/

轻信能买福利房 女子被骗两万多

开大排档的金女士,怎么也没有想到,竟然被一位老主顾骗了。因轻信对方能帮忙买到低价福利房,她先后通过微信给对方转账2.7万元,结果房子没买到,还被对方拉黑了。目前,警方已帮金女士追回全部被骗钱款,案件也移送至检察部门审查起诉。

52岁的胡某,租住在雨山一村附近。去年10月,胡某常到雨山区常青路一排档吃饭,认识了店主金女士,并很快取得了金女士的信任。胡某对金女士谎称自己在某单位上班,可以帮她低价买到单位分配的福利房。这让金女士十分心动。

此后,胡某称需要“打点”关系,以请领导吃饭、钓鱼、旅游、送礼等为名,多次向金女士要钱。为让金女士相信,胡某还经常拍些聚餐、修车的照片和视频发给金女士。就这样,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胡某竟然骗金女士微信转账40余次,每次少则几十元,多则几千元,总额达2.7万元,全被他挥霍。

因多次被催问买房进展,去年11月底,胡某把金女士微信、电话拉黑。金女士这才发觉上当受骗,并立即报警。平湖派出所民警将胡某抓获。到案后,胡某对其诈骗行为供认不讳。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于美杰 江平

新闻推荐

暖心的压岁钱

暖心的压岁钱近日,来自和县第三中学的赵君豪跟随爷爷——“马鞍山好人”赵显生来到和县乌江镇金马村,将自己积攒的压岁钱送...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轻信能买福利房 女子被骗两万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