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205国道皖苏交界路段路面破损严重 相关部门:已列入维修计划,待天气稳定后就开始施工维修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2-23 01:40   https://www.yybnet.net/

205国道皖苏交界路段路面破损严重

相关部门:已列入维修计划,待天气稳定后就开始施工维修

近日,有多位市民陆续向本报“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由于车辆的长期碾压,205国道皖苏交界处附近有一段路路面破损严重,过往车辆通过该路段存在安全隐患。此外,该路段作为马鞍山连接南京的重要“窗口”路段,破损的路段如不及时维修,也有损马鞍山的城市形象,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复该路段路面。

■记者探访:

三公里路段有近百个坑洞

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2月21日上午10时许,记者沿天门大道向205国道皖苏交界处驱车实地察看,当车辆驶过天门大道慈湖大众4S店门前路段时,车辆明显开始颠簸起来。刚开始,路面破损情况还不算严重,但越往东走,路面破损就越严重,不仅坑洞越来越多,破损范围也在不断扩大,尤其是位于杨家村附近路段以及205国道皖苏交界处西侧路段路面,破损情况更是严重。

记者开车一路下来粗略估计,自慈湖大众4S店门前至205国道皖苏交界处这段长约三公里的路段,路面上有近百个大小不一的坑洞,其中还有不少地方的沥青路面已严重下陷,路面上出现了一道道的“波浪”,局部形成了深约七八厘米的落差。

为躲避坑洞,一些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都放慢速度,纷纷选择从较为平整的路面上通过。远远望去,不少车辆都在路面上左摇右晃地走着“S弯”。

■部门回复:

已列入维修计划

预计下月初安排施工单位进场

从附近经过的甘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慈湖,人在南京江宁开发区上班,每天都要开车经过该路段。该路段路面出现坑洞后,他曾多次通过各种渠道向相关部门反映,但几个月过去了,路上的坑洞不减反增。甘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尽快将路面修平整,让大家能有一个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

2月22日上午,记者就相关问题联系了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该路段路面维修工作已列入相关计划。“去年年底已通过招投标程序确定了维修施工单位,由于路面铺设沥青对天气有较高的要求,天冷不能铺,下雨也不能铺,只能等到天气稳定后才能开始施工。预计最迟3月初就可安排施工单位进场。”

“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

记者 涂慧民

新闻推荐

郑蒲港新区做好假期 长江禁捕值守工作

郑蒲港新区做好假期长江禁捕值守工作本报消息见习记者宣昀昊通讯员丁刘彬报道记者2月22日从郑蒲港新区获悉,为打赢长江“...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智能制造订单旺2021-02-23 01:41
评论:(205国道皖苏交界路段路面破损严重 相关部门:已列入维修计划,待天气稳定后就开始施工维修)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