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诉前保全维权益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2-24 02:11   https://www.yybnet.net/

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

诉前保全维权益

2月3日,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雨山区人民法院,向市金融商贸诉调对接中心、雨山区人民法院赠送锦旗,以此对诉调中心及法院为信用卡诉前保全工作所做的快速高效的执行表示感谢。雨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伟对分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参观了雨山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文化长廊等。

交流会上,分行主要负责人向市金融商贸诉调中心、雨山区人民法院对分行催收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由于逾期客户失联、恶意拖欠等诸多原因,信用卡不良催收工作长久陷入成本高、效率低、执行难的泥潭,市金融商贸诉调中心、雨山区人民法院积极回应分行的司法需求,研究制定对策,最终确立了司法冻结银行卡、支付宝、微信账户等工作措施,并最终实现现金清收138万元,分期金额204万元,有效化解了分行信用卡不良风险。

王伟充分认可分行诉前保全工作的推进效率,并详细介绍诉前保全等司法服务创新的优势及推进计划。人民银行马鞍山市中心支行副行长王海云充分肯定了分行信用卡诉前保全为诉调中心化解金融纠纷首次有效尝试的重要意义,并就合作前景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下一步,分行将充分利用本次合作经验,进一步完善与雨山区人民法院联动机制,分批次继续采取“诉前保全+协商还款+诉讼执行”的方式,持续加大信用卡不良清收。

林虹

新闻推荐

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营造节日气氛 提升中信温度

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营造节日气氛提升中信温度2021年新春佳节期间,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营业部组织“迎新春”系列活动,在市民...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诉前保全维权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