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春季儿童入园体检开始 截至目前,市妇幼保健院完成逾600名适龄儿童入园体检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2-24 01:42   https://www.yybnet.net/

马鞍山市春季儿童入园体检开始

截至目前,市妇幼保健院完成逾600名适龄儿童入园体检

本报消息 记者杨正文 通讯员笃靓瑶报道2月23日,在家长的陪护下,马鞍山市部分入园适龄儿童经市妇幼保健院设立的“儿童入园体检专用通道”前往相关科室进行体检。截至目前,市妇幼保健院已完成超600名适龄儿童的入园体检工作,相较于往年,今年的适龄儿童体检人数基本持平。

春暖花开,又是一年开学季。2021年春季儿童入园体检已开始。为保障市区(花山区、雨山区)100余所托幼机构适龄儿童入园体检的顺利开展,自2月18日起,市妇幼保健院全面启动了儿童入园的体检工作。鉴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需要,市妇幼保健院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专设体检场所,现场实行标准防护管理,优化体检流程,安排业务能力强的体检团队、在显眼处张贴入园体检导医标识等便民服务措施,整个体检过程有条不紊,忙而不乱。

根据有关规定,儿童在入园前必须要经过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通过体检了解儿童有无传染病及严重疾病,以确定该儿童是否适合上幼儿园,以预防传染病的传播和发生。此外,这份体检表还能让教师和家长清楚地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等健康状况,以便教师对特殊儿童给予更多的关注和保健指导。

新闻推荐

马鞍山港口集团 实现“开门红”

马鞍山港口集团实现“开门红”马鞍山港口集团今年1月份完成货物吞吐量212.98万吨,环比增长12.4%,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2%,利润...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春季儿童入园体检开始 截至目前,市妇幼保健院完成逾600名适龄儿童入园体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