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张岳峰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聚焦问题攻坚突破 推动项目提速提效 吴劲参加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3-04 03:54   https://www.yybnet.net/

张岳峰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聚焦问题攻坚突破 推动项目提速提效

吴劲参加

本报讯(记者 柴胜松) 3月3日,市委书记张岳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调度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他强调,要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聚焦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吴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参加。

调研中,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宝武马钢核桃山场地平整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场地平整推进情况,了解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核桃山场地平整工程进度关系到宝武马钢重大项目落地进度,希望施工单位积极想办法克服困难,尽最大努力保证施工进度,争取工程按计划完工;市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工程施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工程顺利推进。在恒兴村,张岳峰认真听取牛渚路隧道规划设计情况介绍,询问工程进度和工期安排,叮嘱施工、监理单位在保证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到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切实提高效率,加快工程进度。在红星中学整体搬迁项目现场,得知项目建设遇到一些问题,张岳峰深入了解情况,与大家共同研究对策,要求相关单位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保障项目有序推进。宁马高速“四改八”改扩建、S247(围乌路)改建工程是马鞍山市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目前正在紧张施工,张岳峰要求沿线各县区、园区和相关部门加快征迁进度,做好杆管线迁移等工作,全力以赴支持保障项目建设。

张岳峰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积极组织开展项目大会战,不断掀起项目攻坚新热潮。要严格落实项目调度推进机制,密切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干、带领干,深入项目一线,当好“施工队长”,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公交集团多举措护航学生出行

市公交集团多举措护航学生出行本报消息记者胡晓华通讯员夏秋芬报道3月1日,马鞍山市中小学生开学返校,迎来了新的学期。为更...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岳峰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聚焦问题攻坚突破 推动项目提速提效 吴劲参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