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夯实人才支撑 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3-05 03:45   https://www.yybnet.net/

夯实人才支撑 提供优质服务

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

百川奔流终归海。马鞍山软件园围绕做大做强互联网产业集群,坚持构造“以才兴业、以业聚才”的良性循环,一边绘制产业地图、一边打造人才高地,从籍籍无名到人才济济,人才的兴旺印证了产业的繁荣,人才更是项目攻坚“最能打的人”。

夯实人才支撑,就要涵养“周公吐哺”的爱才诚意。把人才奉为“座上宾”,视若“手中宝”,尊重人才、爱惜人才、关心人才,形成“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要为人才种好“梧桐树”,建好“温馨港”,搭好干事创业的大舞台。

夯实人才支撑,就要培养“熟门熟路”的精专人才。坚定不移把重大项目攻坚和招商引才作为重中之重,以主角的姿态、主力的担当,拿出撒手锏级的举措,通过挖、引、招等方式,让在外奋斗的人才来到马鞍山;通过育、管、用等方式,让本土人才迅速成长起来。

夯实人才支撑,就要搭建“鸟语花香”的人才舞台。要拿出十二万分的诚意优化营商环境,要注重“改革发力”破除障碍,也要注重“服务助力”留住人才,为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营造良好环境,以一方热土、春色满园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新闻推荐

昨日是全国爱耳日 关注听力健康 助力听力康复 文图/见习记者 郭笑 通讯员 方婷

图为市民在检测听力昨日是全国爱耳日关注听力健康助力听力康复文图/见习记者郭笑通讯员方婷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市残联开...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夯实人才支撑 提供优质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