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区两级税务专家 为博望企业“把脉问诊”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4-29 01:51   https://www.yybnet.net/

市区两级税务专家

为博望企业“把脉问诊”

本报消息 记者慕继平 通讯员许竹 王旭报道 4月28日,马鞍山市税务局和博望区税务局联手组织专家团队为博望区企业进行面对面“把脉问诊”,解决问题。

据了解,当天共有9家企业提出了12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主要涉及税率、出口退税、个人所得税、高端人才引进税收优惠政策、网上办税等。市税务局和博望区税务局组织了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和具有“三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律师)资格的党员志愿者组成专家团队,一对一进行了解答。

今年以来,博望区税务局在实地走访纳税人和税企座谈活动中,经常有纳税人提出“税收政策变化太快,遇到涉税疑难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等问题。为了帮助纳税人解决问题,市税务局和博望区税务局组织专家,除了通过网站、微信和纳税人交流沟通以外,还进行了面对面“把脉问诊”,入户解决纳税人政策执行中遇到的疑惑。

据了解,下一步,博望区税务局将继续联手市税务局,将专家“把脉问诊”常态化,除了面对面“问诊”,还将把“专家门诊”搬到互联网上、放到纳税人掌上,对标“杭嘉湖”的先进服务措施,不断丰富拓展服务方式,助力企业发展。

新闻推荐

第一次吟诵比赛

第一次吟诵比赛■九村小学503班张睿霖小记者07051指导老师胡爱民今年我参加了全市中小学生古诗文吟诵比赛,这是一场有意思...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区两级税务专家 为博望企业“把脉问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