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2021年金秋花展公开征集设计方案 报名和设计交稿截止时间为5月20日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4-30 01:30   https://www.yybnet.net/

马鞍山市2021年金秋花展公开征集设计方案

报名和设计交稿截止时间为5月20日

本报消息 记者余萍 通讯员徐守云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马鞍山市将举办2021年金秋花展活动。为提高花展的设计水平,增强花展的艺术感染力,满足市民的需求,4月29日,马鞍山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发布《马鞍山市2021年金秋花展设计方案征集公告》,面向设计单位和爱好设计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2021年金秋花展的设计方案。

据了解,此次征集内容为2021年市政公园、雨山湖公园南门广场、节庆广场等三大景区的金秋花展设计方案。要求设计结合各景区地理位置、现状,本着经济、节约的原则,用新颖、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材质,展示出最佳的景观效果,烘托出浓烈的庆典气氛。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20日,报名地点为市建管大厦马鞍山市园林绿化管理处综合管理科,设计交稿截止时间为5月20日。“随后,我们将组织专家组对征集到的金秋花展设计方案进行统一评定,并对获奖作品设计者发放奖励。”市园林绿化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设计人必须是所投方案的原创作者,并保证所投方案为首次发表且不会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否则应当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新闻推荐

“五一”小长假 出行看这里 请收好这份假期出游行车指南

“五一”小长假出行看这里请收好这份假期出游行车指南3版出程高峰预计出程高峰出现在4月30日17时至23时、5月1日10时至16...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2021年金秋花展公开征集设计方案 报名和设计交稿截止时间为5月20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