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皖台青年创富交流营来马考察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5-04 01:32   https://www.yybnet.net/

皖台青年创富交流营来马考察

本报讯(记者 任德玲) 4月28日-30日,皖台创富交流营来马鞍山市考察。来自台湾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的众多台商,走进马鞍山,开展交流活动。

活动由安徽省皖台交流协会、台湾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共同举办。活动中,皖台青年创富交流营成员与马鞍山市青年代表共同参加了“青春梦想、创富未来”——2021马台青年创新创业座谈,双方结合自身创业创新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安徽工业大学举办的“创新创业教育”论坛上,两岸院校优秀学子,共同分享了有关创新创业教育的奋斗历程。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国宝武马钢集团、台企马鞍山绿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马鞍山。我们认识了很多优秀青年企业家,看到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将来能有更多企业家校友来马鞍山投资兴业、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到马鞍山创新创业。”皖台青年创富交流营成员、漳州延光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柏勋道出了大家的心声。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马鞍山创新创业氛围良好、投资环境优越。

据悉,皖台创富交流营主要由台湾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部分成员和企业家组成,企业涉及科技创新、电子信息、医疗、环保、精细化工、投资、餐饮、文化传播等领域。自去年在马成功举办交流活动之后,今年是皖台青年创富交流营第二次来马考察交流。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等地的22位台湾青年创业者来马交流创业。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启动主城区 市管道路积水点改造

马鞍山市启动主城区市管道路积水点改造本报心血记者邓婷婷通讯员陶升兰报道4月29日,看到小区旁天宝路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施...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皖台青年创富交流营来马考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