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丹棱新闻 > 正文

丹棱县十七届人民政府 第48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眉山日报 2018-12-07 07: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林茂春)昨(6)日,丹棱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秀航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五起领导干部赌博敛财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自觉营造健康的“八小时外”生活圈;要强化监督、逗硬惩处,严肃追责问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审议了《关于〈四川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学习贯彻建议的报告》。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学习,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要加强督查力度、严格规范管理、强化考核推动、加强联动协作,确保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并对正在申请办公用房及机构改革后办公用房情况认真核准,建立台账。

会议审议了《关于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行动的报告》。会议强调,全县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重视、压实责任,明确标准、严格要求,督促问题迅速整治到位;要边整改边“回头看”,查漏补缺,推进农用地规范管理。

会议审议了《丹棱县非洲猪瘟防控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好联防联控,明确目标、细化分工,严格管控泔水喂猪,抓好交通卡点值守,加强生猪及生猪产品检测;要强化执法,加大快递物流等环节监管力度,持续排查不放松;要强化群众宣传发动,确保全民参与、家喻户晓,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全力以赴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事项。

副县长曾贤清、邱鹏、肖琳、伍艳霞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彭和均及各乡镇、县级有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丹棱县 森林公安亮剑 捍卫生态资源安全

本报讯(记者李勇军)“绿剑2018”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丹棱县森林公安局认真组织、敢于亮剑,始终保持对涉林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捍...

丹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丹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丹棱县十七届人民政府 第48次常务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